close

6G的先生坐著輪椅上機,
一個年輕老外,

 


人長的很蠻帥的,
但一開口講話,
門牙有一顆斷了一半,
重點是他的右腳…
就是oh my God~
穿長褲,
長褲的右腳褲管是破的,
從大腿的1/3處一直破到小腿,
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右腳從大腿1/3到小腿,
全都釘滿了鋼架,
我不知是釘在肉上還是骨頭上,
但是那鋼架很像是建築物的地基,
非常的堅固,
因為不是釘在水泥而是釘在腿上,
所以非常的嚇人,
因為他的腳不能彎,也不能動,
所以腳下放了2張小椅子撐住。
我們看了真的很傻眼,
又來跟他聊天才知道,
他在柬埔寨騎機車出了車禍…
但因當地醫療相當落後,
所以他們轉機到越南看醫生,
然後腳就搞成了降了…
我心想,
出車禍不是就打石膏嗎???
怎麼會搞成降呢???
重點是,降也搞了2個月,
因為他覺的還是很痛,
所以他跟他姐姐決定回美國看醫生了…
我想釘進去時一定就很痛,
還要拔出來…
真的很慘…
飛行的11個多小時,
他姐姐一直從別的艙等來看他弟弟,
因為他的右手也有受傷也不太能動,
用餐時連餐桌都不能拿出來,
因為拿出來時,他腳上的鋼架會擋到桌子,
所以桌子無法平放,
那個鋼架真的很高…
他也很怕我們去碰到他的鋼架,
所以只要有人從他旁邊經過,
他就會下意識的用手護住他的鋼架,
很痛…
他其實沒什麼吃東西,
多半是帶著眼罩睡覺,
或是姐姐站在走道上跟他聊天,
然後…我們經過拿towel給他們,
那些淚不是用幾張面紙就擦得掉的…
連我們路人看了都很想哭…
慘爆了…
下機時,
學姐用中、英文跟台語廣播告知機上的乘客,
因為有位乘客急需醫療上的協助,
所以請大家在機門打開後,還是留在坐位上,
讓他先下機,
救護車已經在外面等了,
但我不知為何當機門打開時,
大家還是起身拿行裡,站在走道上準備下機…
靠腰的剛剛的廣播到底是有沒有在聽啊?!!!
我想人性的自私自利是
不分國籍、種族、年齡、性別、身份地位及教育程度的,
花錢來搭商務艙真的有比較高尚嗎???沒有,是比較高"貴"…
我對這些人真的很不恥耶~
因為6G是商務艙的第一排,但是我們只開2號門讓客人下機,
2號門是離第9排比較近,
靠腰的你們這些7, 8, 9排的客人全都站起來,
連行李都拿下來整個擋住路了,
你們叫那些急救人員怎麼上來?
怎麼把他運下去…
這也就算了,
大家都是文明人,
如果你剛剛廣播沒聽清楚或是在放空,
那當我們告訴你時,
你是不是也應該閃到一邊去…
靠腰的你這死老外還在那邊跟我們強辦…
TMD…
你來看看好不好,你從9C到6G來看看他的腳啊!!!
我想你看一眼就可以閉上你的嘴了…
什麼趕時間、什麼要急著下機、什麼有人在外面等你…
靠腰的我們都提早半小時降落了,
不然你讓他先下機是會死嗎???
靠腰的你們這些白種人憑什麼歧視我們啊???
你們是又哪裡比我們好了…
如果是越南人聽不懂我們講什麼也就算了,
機車的死老外,我們都跟你講英文了,
你還在那邊跟我們辦論…
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唤醒你的道德還是良知呢???
可以罵髒話嗎???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不要以為自私自利的人全都是窮人或是沒讀書沒受過教育的人,
或是亞洲人或是來自落後國家的人…
你們這些人真的也好不到哪去…
靠腰…有錢搭商務艙又怎樣???
英文很好又怎樣???
美國人又怎樣???
還不是機車又自私的要死…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