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這時候…
我就會整個煩…
超級阿雜的…
一年又到了,
又要RT(年度復訓)啦!!!
我們不是要飛就可以飛的,
每個人都有證的,
證一年到期,
所以每年都要考一次…
證過期是不能飛滴…

欸~~~班表是20號才會出來,
學姐一直說我還有機會可以懷孕,
靠腰的20號班表一出來,
他排我10/2就要RT,
我都快哭了,
我飛NY 都要26號才回到台灣,
10/2我整個就是來不及啊!!!
吼~~~我要崩潰啦!!!

我就問學姐說,
我可不可以去婦產科,
跟醫生說我懷孕了,
醫生叫我去驗尿時,
我買通一個孕婦請他幫我驗,
之後拿給醫生看,
就是兩條線,
那我就可以不用RT了,
就可以留停回家啦!!!
好耶~~~

欸~~~學姐罵我白吃,
別故夢啦!!!
他說"你以為醫生要說你懷孕是憑那兩條線嗎???"
"你是白吃嗎???你到底有沒有懷孕過啊???"
啊我不是白吃啊!!!但我真的沒懷孕過啊!!!
他又說"先有兩條線後,就會被叫去照超音波…"
我說那如果沒有看得出來嗎???
學姐說"廢話!不然醫生是白吃嗎???"
"醫生絕不會憑那兩條線就發媽媽手冊給你的好不好!"
欸~~~計劃失敗、大失敗…
都還沒執行就失敗了!
學姐說"不要再裝鬼裝怪了,好好的去讀書準備RT吧!!!"

吼~~~我的躁鬱症要發作了…
有夠煩的啦!!!
怎半啦!!!
來不及啦!!!我來不及啦!!!
我的十月光輝不起來啦!!!
鳴~鳴~鳴~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