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3點起床,
5點開始公司待命,

 


被抓了6:20報到的香港…
吼~~~也不早點抓…

飛851時,
47F的客人說,他的手機放在褲子口袋,
然後飛機起飛就不見了…
香港只飛1個小時20分,
整個就是個趕,
還在那邊幫他找手機…
找了老半天我也不知有沒有找到,
因為我沒加入找的行列,
我被派去做其他的事了…

飛852回台北時,
還沒起飛,
47C的港仔,
注意,他是跟團來的香港人,
他座位週圍全都是他的團員,
然後他忽然跟我們說,
"小姐,我的手機不見了!!!"
厚…又來了,
我覺的47排的風水很差耶!!!
然後…
我問他何時不見的?
包包有沒有找找看呢?
邪門的在這…
他說"他請一個男的幫他手機關機,關機完那手機就不見了…"
靠腰的這也太扯了吧!!!
問他是哪個男的?
他說他也不認識那個男生,還叫我們幫他找…
我想受訓時應該教"通靈"才對…
你都不認識的我會認識嗎???
是要怎麼找啊!!!
而且就算手機不知怎麼關機,
正常人不是都會請認識的朋友看一下嗎?
為何會去找一個不認識的人呢?
他連那人到底有沒有把手機還他都不知道…
這也太扯了吧!!!
回台北也才飛1小時10分鐘,
你知道在這短短的時間,
我們要做多少事嗎?
還要幫你找那人…
我只能說
"現在飛機還在跑道上正準備起飛,
 等到飛機起飛到達安全高度後,
 你就可以起身去找一下那個男的…"
有沒有那麼邪門啊!!!
怪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