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到關島…欸~

 


從班表一出來我整個就很不想來,
但還是來了…

台北到東京全滿…
東京到關島,還是全滿,
因為東京到關島不分艙,
所以只要發香蕉跟soft drink,
很好…
但是點餐點香蕉,
整個飛架是載猴子嗎???
發的時候…
感覺日本人一直在笑我們…
我們發香蕉發的也很手軟整個抬不起頭來啊!!!
超詭異的啊!!!
他們應該覺的我們是廉價航空吧!!!

關島跟夏威夷感覺很像,
但關島免稅,
如果組員去duty free shop買東西還可以打9折,
還有ABC STORE也超好逛的,
會有很多晒焦的KITTY小物,
雖然免稅,但訂價比美國高很多,
例如一個 MARC的袋子,
我之前在NEW YORK買,
約35左右,加完稅也不到40,
關島雖然免稅,但訂價80…
是不是搶錢啊!!!
我只能說是要騙阿本仔的錢吧!!!
所以東西要真的打折才能買,
如果只是貪圖免稅…會被當凱子滴!!!

但吃的方面價位跟美國差不多,
有很多日本料理店…
口味還不賴唷!!!

水上活動的話,
飯店外面就是海灘啦!!!
我們去租了船,
一個半小時20美金,
然後划船,
但我們還真的有夠不會划的…
方向超難控制的,
划到手都快斷了,
整個船就是在原地繞圈圈…
最後受不了了,
把船拿回去還他說要換水上腳踏車,
老闆叫我們不要騎到岩石區,
我們倆也不知怎麼騎的…
學妹問我"那顆是人頭還是石頭啊???"
我說"石頭吧!!!不然騎過去看看啊!!!"
接著…我們就慘啦!!!
那是石頭,
類似珊瑚礁之類的,
我們的水上腳踏車整個卡在那,
怎麼騎就是出不來…
整個很靠腰…
是我害的,我真的很sorry…
因為學妹會游泳,
所以他下水去推…
我們忙超久的才把腳踏車弄出岩石區…
也太累了吧!!!
所以下次真的不要太好奇…
有夠累的…
手很酸、腳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