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非常、相當、超級討厭這種人,

 

行進在LA的機場,
有個客人看我們穿制服就跑來問我們
"你們長膿航空的貴賓室在哪?"
空空回答
"我不清楚耶!!要請你去問地勤唷!!!"
死阿伯機車到爆又尖酸又苛薄的損人說
"空姐連自己公司的貴賓室在哪竟然都不知道!!!"
TMD、靠腰…叫個屁啊!!!
心中滿滿滿的髒話,
學姐很理智的說
"我們對於機上的配置比較熟悉,
 但機場的事要問地勤比較清處唷!!!"
那人還是很機車的搖搖頭走人…
真想把他的頭扭下來,
靠腰,我們是有什麼機會可以去貴賓室?
為什麼我會知道貴賓室在哪?
靠腰,我們全世界有飛的機場貴賓室在哪都要知道嗎?
那HANDBOOK要不要附上世界各大機場的地圖給我們!!!
靠腰,你住美國,你連LA機場貴賓室在哪都不知道了,
還指望我這住台灣的人來回答你…
我們是月收入30萬嗎???
什麼都要知道、什麼都要被罵…
自己問錯人還搞的好像我不知道是多無知…
這種人是有什麼病?
到底有什麼病?
靠腰…超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