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的張先生,
因為航空公司超賣,
讓你免費升等到商務艙,
而且還是歐洲航段,
我想除了祖上積德或你剛踩到狗屎外,
我想不出別的可能性,
其他人花了20多萬才搭到商務艙,
你真的很幸運,
我們沒有因為你是升等客人就怎樣,
還是提供商務艙的服務給你,
但我想跟你說的是,
靠腰的這並不包含你坐在經濟艙的朋友,
點心泡麵只有5包+3包的冬粉,
商務艙全滿36個客人,
你已經吃了一份泡麵了,
我真不懂你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拿著商務艙的MENU點東西也就算了,
有的我們都會提供,
靠腰的你還幫你坐在經濟艙的朋友點…
這是怎麼回事,
那我要不要也幫你家裡的媽媽準備一碗泡麵,
整架飛機都滿到快翻過去了,
如果你這麼的重朋友,
那你為何不乾脆跟你坐在經濟艙的友人換位置呢???
莫名其妙!!!

還有一些人也很機車,
一家4個人旅行,
登機時,爸爸媽媽坐商務艙,
小孩坐經濟艙,
父母吃完主餐,
其中有一人就跑去經濟艙跟小孩換坐位,
小孩來商務艙後,
另一個家長就再幫他點一份主餐,
這是什麼意思?????
一人坐、二人補,
還父母都是醫生…
我真很不以為然…
身教在哪???
讓小孩從小就知道什麼叫投機取巧…
降好嗎???

羞恥心真的很重要,
從小就應該要好好教育,
我不知道我們的教育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家庭教育還是學校教育有問題?
沒考100分不會讓人想翻白眼,
但一直想要貪小便宜、假功濟私,
真的很令人討厭…
可以停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