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江湖上有盛傳,

 


本公司在面試時,
會有請一個看面像的老師混在主考人員之中,
來看一下面試者的面像,
在面試時,
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哪一個才是傳說中的面像老師,
所以我不知這到底是真還是假,
但我現在知道了…
我覺這應該是真的吧!!!

可能看面像的老師會挑,
看哪個人的面像不怕鬼,
就可以進來吧!!!
我們在外站住的飯店,
有好幾間都是猛鬼飯店!!!

例如
 LA飯店,
之前就有人說那飯店不乾淨,
但公司已經簽合約了,
所以還是繼續住,
等到約到期之前,
那飯店上了社會新聞,
有一對男女,
男的在房裡把女的給殺死,
還有警察來…搞的很大條,
我們都想,
降應該可以換飯店了吧!!!
沒想到飯店已降價的方式,
我們又續約了…
靠腰啊!!!我們跟鬼住都沒關係吧!!!
人家日航的事後沒多久就搬走了,
只有我們還不怕鬼的續約…
我想只有八字重的人才會進長膿航空吧!!!

還有倫敦的飯店,
學姐說那也是不太好,
因為之前有人在浴剛裡自殺被發現了…
靠腰~~~自殺不要選在飯店好不好…
如果成功了,
那誰敢去住啊!!!

還有日本的飯店,
連日本組員都知道,
那家飯店是出了名的鬼屋,
但公司的地勤也不知怎麼那麼會找,
在日本的眾家飯店中,
就選了這家給組員住…
是覺的我們都不怕鬼嗎???

之前還有學姐在外站無聊看DISCOVERY,
那集剛在在介紹世界有名的十大飯店,
不看還好,看了就發現,
我們住的飯店也有在裡面耶…
靠腰啊!!!

要省錢也不能這樣吧!!!
尤其現在7月了…
整個很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